空白圖
:::
網路掛號 電子門診表 醫師休(代)診 醫師門診查詢 查詢/取消掛號 掛號須知 全部看診查詢 英文網站 社區整篩掛號 QR_CODE

       
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
~~ 掛號時將連線健保署API檢核身份,若有問題請洽衛生局或主管機關反映送疾管署之名冊是否有誤 ~~

          [服務對象]
1. AZ第二劑門診:已接種第一劑AZ疫苗,且接種間隔至少8週;急迫出國需求者(須持有14天內出國機票)接種間隔至少28天。
2. Moderna第二劑門診:
    2.1. 已接種第一劑Moderna疫苗,且接種間隔至少28天之第一至三類人員。
    2.2. 已接種第一劑Moderna疫苗,且接種間隔至少10週人員。【不限身分別】【僅部分院區開設】
    2.3. 已接種第一劑AZ疫苗,且接種間隔至少10週之第一類所有醫事執登人員及醫療院所(僅限醫院及診所)第一線非醫事人員。
3. 高端第二劑門診:已接種第一劑高端疫苗,且接種間隔至少28天。
4. BNT第二劑門診:18歲以上,已接種第一劑BNT疫苗,且接種間隔至少28天。
5. 以上各門診實際開診及接種對象資格,依北市衛生局最新公告及疫苗核撥狀況不定期調整,請依以下網路掛號診間說明為主。
6. 現場須檢附資料:詳[注意事項]第1點。
7. 如現場查核身分資格不符或無法出示證明文件,請恕不予接種。
          [建議現階段先暫緩接種對象]
1. 兒童。
2. 對於疫苗成分有嚴重過敏反應史,或對於先前接種之疫苗劑次發生立即過敏反應者不予接種。
          [注意事項]
1. 請攜帶健保卡、COVID-19疫苗接種紀錄卡(黃卡)及身份識別文件,以供現場檢核人員檢核身分及接種紀錄;身份識別文件舉例如下:
    1-1 孕婦:請出具健康手冊(如已生產亦依第一劑孕婦身分接種及登錄)
    1-2. 醫事人員:請出示執業執照
    1-3. 非醫事人員:請出示以該醫療院所為勞健保投保單位之相關證明文件
2. COVID-19疫苗與其他疫苗接種間隔,建議間隔至少14天。
3. 為即時處理接種後發生率極低的立即性嚴重過敏反應,接種後應於接種單位或附近稍做休息,並觀察至少15分鐘,無恙後再離開。
4. 接種後請持續觀察身體是否有不適症狀,如果不適症狀持續未改善請儘速就醫診治、釐清病因。
         
   

請選擇欲網路掛號的醫生     COVID-19疫苗第2劑特別門診

(點選切換周別)
(括號內數字表示已預約掛號人數)
  113/4/16
(二)
113/4/17
(三)
113/4/18
(四)
113/4/19
(五)
113/4/20
(六)
113/4/21
(日)
113/4/22
(一)
上午
 
 
 
 
 
 
 
下午
 
 
 
 
 
 
 
夜間
 
 
 
 
 
 
 
  113/4/23
(二)
113/4/24
(三)
113/4/25
(四)
113/4/26
(五)
113/4/27
(六)
113/4/28
(日)
113/4/29
(一)
上午
 
 
 
 
 
 
 
下午
 
 
 
 
 
 
 
夜間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