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白圖
:::
網路掛號 電子門診表 醫師休(代)診 醫師門診查詢 查詢/取消掛號 掛號須知 全部看診查詢 英文網站 社區整篩掛號 QR_CODE

       
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本院慢性病複診病人:

一、依據衛福部相關規範,通訊診療過程必須全程錄影或錄音,如不同意,請勿掛號。
二、本門診以穩定慢性病人且長期在本院就醫者為主,如有不適,仍請到院就醫。
三、依據健保署規範,病人不在國內,委託他人代領藥,須填寫「代領藥切結書」,故
不適用遠距視訊門診。
四、通訊門診看診時段:上午診09:00-11:30、下午診13:30-16:30,由本院安排的主治醫師看診,無法指定醫師。
五、通訊診療前:
  (一)請備妥病人本人健保卡,無健保卡請備身分證件(如身分證、居留證、護照),如門診時無法提供證件備查,恕無法進行通訊診療。
  (二)看診前護理師會先撥打病人手機號碼,告知將以視訊診療看診,請加入本院官方LINE,準備與醫師通訊看診。
六、病人如有就醫優待身分,例如:重大傷病、身心障礙證明、福保等,請主動告知看診醫師。
七、通訊診療結束後,請由親友持病人的健保卡,至本院指定批價掛號櫃檯完成過卡繳費,

  再至藥局領藥,處方箋限3日有效(遇例假日順延),逾期無法領藥,仍須收取看診費用。
八、請於掛號頁面詳實提供姓名、地址、手機號碼等資料。
         
   

請選擇欲網路掛號的醫生     慢性病通訊診療

(點選切換周別)
(括號內數字表示已預約掛號人數)
  113/3/28
(四)
113/3/29
(五)
113/3/30
(六)
113/3/31
(日)
113/4/1
(一)
113/4/2
(二)
113/4/3
(三)
上午
 
 
 
 
 
 
 
下午
 
 
 
 
 
 
 
夜間
 
 
 
 
 
 
 
  113/4/4
(四)
113/4/5
(五)
113/4/6
(六)
113/4/7
(日)
113/4/8
(一)
113/4/9
(二)
113/4/10
(三)
上午
 
 
 
 
 
 
 
下午
 
 
 
 
 
 
 
夜間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
▲Top